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爱沙尼亚 vs 马耳他

时间:2016-08-31 1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动态:爱沙尼亚 vs 马耳他

盘口推荐:爱沙尼亚 大球 3:0

爱沙尼亚此次尽遣精锐,有9人来自海外兵团,多数效力于北欧和东欧联赛,没有五大联赛分子。后卫克鲁格罗夫入选国家队次数达到103次,是此次唯一破百的球员。34岁中场老将德米特里杰夫周中如果出场,将迎来个人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全队入选国家队次数超过40次的共有7人,均匀分布在三条线,呈现以老带新的态势。22岁中场多莫夫首次入选国家队。19岁的替补门将瓦克拉是此次年龄最小的球员,为国家队出场1次。爱沙尼亚近5场各项赛事亚指赢1输4,此前4连赢。

马耳他上周末公布了大名单,此次入选的20名球员基本在国内效力,只有后卫穆斯卡特和中场加宾征战国外联赛。35岁前锋米夫苏德依然在列,他为国家队已经出场116次,打入40岁,乃是头号射手。球队在本周一飞往爱沙尼亚。

这场比赛在爱沙尼亚第四大城市帕尔努进行,该城市位于爱沙尼亚西南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爱沙尼亚(43) 马耳他(2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