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奥斯堡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6-09-18 1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奥斯堡 vs 美因茨05

竞彩不让球推荐:平局

小球 1:1

奥格斯堡上周末客场2比1逆转击败不来梅,打破从2011-12赛季升入德甲以来连续5个赛季联赛前两轮不胜的怪圈。首轮联赛受伤的后卫队长费尔哈赫和后腰拜尔伤愈首发,夏窗关闭日以700万欧元从萨尔斯堡引进的奥地利国家队主力中卫欣特雷格首发并打满全场。后卫布拉克、M·弗里德里希以及弗拉姆贝格尔仍在养伤。

美因茨上周末坐镇主场在上半场4比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最后20分钟连丢3球,被扳成4比4。中场德布拉西斯梅开二度,新援厄兹图纳勒首发并取得进球,中场新援巴曼连续2轮首发。染红的后卫布斯曼周末停赛,从勒沃库森租借的巴西中场安德烈·拉马略有伤首秀将被推。门将库尔奇、中场拉察、哈伊罗·桑佩里奥以及前锋贝尔格伦等人继续因伤缺阵。

奥格斯堡跨季近11个主场1胜5平5负,近5战美因茨1平4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奥斯堡(79) 美因茨05(9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