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AC米兰 vs 克罗托内

时间:2016-12-04 12: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AC米兰 vs 克罗托内

积分:29(AC米兰) (克罗托内)积分:6

盘口推荐:克罗托内 小球 1:0

AC米兰中锋拉帕杜拉上轮梅开二度,右翼苏索一射两传,近两轮打进3球。因伤缺阵的中锋巴卡(13场6球)未随队出征,而是回西班牙观看老东家塞维利亚的比

赛,引发争议。本周一,米兰官方确认上轮受伤的中场M·费尔南德斯(3场)右大腿一级拉伤、中场博纳文图拉(14场2球)左大腿股二头肌一级拉伤。本周二,米

兰官方再次确认,将在12月13日召开股东大会。

克罗托内前锋法尔西内利近7轮打进4球。主帅尼科拉在上轮赛后大发雷霆,用手狠砸更衣室大门后受伤被送往医院,确诊为手掌骨折,将佩戴护具临场指挥。阿

尔及利亚左闸梅斯巴(6场)上轮伤退,无缘出战旧主。中卫克莱顿(8场)、前锋托内夫(6场)和纳利尼(3场)伤缺。

AC米兰上赛季曾在意大利杯第四轮苦战至加时连进两球,以3比1淘汰当时还在意乙的克罗托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意甲动态(739) 克罗托内(18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