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国际米兰 vs 热那亚

时间:2016-12-11 1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国际米兰 vs 热那亚

积分:21(国际米兰)  (热那亚)积分:20

盘口推荐:国际米兰 大球 2:1

国际米兰在周三公布18人大名单,除欧战未获报名的中场若奥·马里奥等4人外,门将汉达诺维奇、中卫米兰达、边卫长友佑都、丹布罗西奥、中场巴内加、布罗佐维奇、坎德雷瓦和中锋伊卡尔迪均未获征召,5名青年队球员被上调,包括17岁前锋皮纳蒙蒂。阿根廷左闸安萨尔迪(8场)5黄停赛,无缘出战旧主。本周三,国米官方宣布与中场布罗佐维奇续约到2021年夏天。

热那亚上周中杯赛晚场加时赛4比3淘汰佩鲁贾晋级,塞尔维亚中场宁科维奇替补登场,在加时赛一传一射,国米旧将前锋潘德夫梅开二度。前锋小西蒙尼声称,自己的父亲迭戈·西蒙尼未来会去国米执教。中卫奥尔班(8场)执行第3场停赛。门将佩林在周中表示无意加盟国米。

近3季交手,两队在各自主场获胜。2011年至今,国米主战热那亚7胜1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热那亚(288) 国际米兰(8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