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罗马 vs AC米兰

时间:2016-12-12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罗马 vs AC米兰

积分:32(罗马)  (AC米兰)积分:32

盘口推荐:罗马 小球 2:0

罗马在周二晚公布出征罗马尼亚的19人大名单,除伤兵中场弗洛伦齐(9场)、帕雷德斯(11场1球)和边锋萨拉赫(14场8球)外,后卫吕迪格、马诺拉斯、法齐奥、中场德罗西、斯特鲁曼、佩罗蒂落选,7名青年队球员获征召。在罗马德比打破僵局后挑衅对方球员的斯特鲁曼(13场2球)被追加停赛两场,罗马已提出上诉。

AC米兰的切尔西借将中场帕萨里奇上轮斩获意甲处子球,前锋尼昂射失点球,制造点球的中锋拉帕杜拉在第86分钟破门逆转。后腰库茨卡(13场1球)5黄停赛,中锋巴卡(13场6球)、中场博纳文图拉(14场2球)等5人伤缺。本周三,米兰母公司费宁韦斯特集团发布声明,米兰股权交易将被推迟到明年3月3日完成,中欧体育将在12月12日支付额外1亿欧元定金。

2012-13赛季至今,罗马8战米兰3胜4平1负,主战2胜2平,开出3连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意甲动态(739) 罗马(49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