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拿玻里 vs 都灵

时间:2016-12-18 1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拿玻里 vs 都灵

盘口推荐:那不勒斯

小球 2:0

那不勒斯上轮客场5球血洗卡利亚里,客串中锋的边锋默滕斯完成帽子戏法,近两战进4球。主帅萨里在赛后称赞默滕斯无论踢边锋还是中锋“都能带来不同效果”。该战第42分钟伤退的塞内加尔中卫库利巴利(16场1球)赛后确诊为左膝外侧韧带拉伤。主席德劳伦蒂斯确认,俱乐部会在冬窗引进一名传统中锋,但不需要对防线进行补强。

都灵上轮在德比主场遭尤文图斯逆转,本季首次遭遇两连败。刚完成续约的当家中锋贝洛蒂头球首开记录,斩获本赛季第11球。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赛后表示输掉德比没有遗憾,主动进攻总是得承担风险。《米兰体育报》称,都灵希望在冬窗租借今夏加盟那不勒斯后零出场的中卫托内利。中场维维斯(3场)进入伤兵名单。

2013年至今,那不勒斯7战都灵6胜1负,主战3胜,3战均正好打进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都灵(312) 拿玻里(26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