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国际米兰 vs 拉素

时间:2016-12-21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国际米兰 vs 拉素

积分:27(国际米兰)  (拉齐奥)积分:34

盘口推荐:拉齐奥 大球 1:2

国际米兰上周末打进致胜球的右翼坎德雷瓦和主帅皮奥利周中出战旧主。皮奥利在上轮赛后表扬球员表现出色,并表示巴西前锋加布里埃尔还需要时间适应意大利足球。后腰梅洛(5场)在补时阶段累积两黄染红被逐,与累积5黄的前腰若奥·马里奥(14场1球)一起停赛。后卫梅德尔(10场)和中卫拉诺基亚(5场)伤缺。

拉齐奥上轮晚场击败佛罗伦萨,取得两连胜。少帅小因扎吉变阵352出战,塞尔维亚年青中场米林科维奇助攻B·凯塔首开记录并制造点球,门将马尔凯蒂在下半场初段扑出客队点球,后卫拉杜最后时刻破门锁定胜局。小因扎吉赛后称前60分钟表现完美,并力挺陷入进球荒的中锋因莫比莱。中场帕罗洛(16场1球)解禁。

国际米兰近9战拉齐奥2胜1平6负,主战1胜1平2负,上赛季遭蓝鹰主客场双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意甲动态(739) 国际米兰(8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