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都灵 vs 热那亚

时间:2016-12-22 12: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都灵 vs 热那亚

积分:25(都灵)   (热那亚)积分:23

盘口推荐:都灵 大球 3:1

都灵上周日做客遭那不勒斯血洗,遭遇3连败,进4球失10球。公牛开场22分钟便以0比3落后,下半场三次将比分差距追近至落后两球。中锋贝洛蒂连续两轮破门,以12球与哲科、伊卡尔迪并列射手榜首位。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赛后批评本队在防守中出现太多漏洞,并称打满全场的边锋利亚伊奇表现“堪称灾难”。中场奥比(11场)和莫利纳罗(4场)伤缺。

热那亚上轮晚场错失1比0和3比1领先好局,最后时刻连续失球遭巴勒莫逆转。阿根廷中锋小西蒙尼两射一传,结束3轮进球后。门将佩林(15场)在补时阶段直接染红被逐,周中停赛。葡萄牙中场维洛索(14场)在第29分钟伤退,中锋帕沃莱蒂(9场3球)仍在养伤。传闻热那亚有意引进维拉利尔的巴西前锋帕托。

1993-94赛季至今,都灵主让热那亚7胜5平1负,近3季主战对手2胜1平,均开出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热那亚(288) 都灵(31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