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足总杯动态:剑桥联 vs 列斯联

时间:2017-01-09 14: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足总杯动态:剑桥联 vs 列斯联

积分:38(剑桥联)(利兹联)积分:45

盘口推荐:利兹联 大球 1:2

剑桥联上轮英乙4球大胜主帅停赛的诺士郡,圣诞新年期间3轮2胜1平保持不败,同时也将主场连胜纪录提升至4场。中场贝利梅开二度。中场埃利托(10场1球)、前锋麦克古克(10场)、后卫库尔森(7场)仍未能伤愈复出。前锋科尔等2人则长期养伤。

列斯联上轮英冠 3球大胜洛达咸,连续5轮英冠不败(4胜1平)。后卫K·巴特利(24场4球)伤愈复出并打进1球,后卫泰勒(22场)也已复出。前锋C·伍德梅开二度。后卫科尔(1场)、中场奥卡恩(12场)预计周末继续因伤缺席。

两队历史上曾4次交手,列斯联2胜2平保持不败。

剑桥联过往5季足总杯最好成绩为2014-15赛季杀入第4轮,本赛季曾主场4比0大胜昆士柏流浪晋级第3轮。利兹联过往5季足总杯最好成绩为上赛季杀入第5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列斯联(130) 英足总杯动态(62) 剑桥联(6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