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都灵 vs AC米兰

时间:2017-01-16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都灵 vs AC米兰

周一意甲晚场,都灵坐镇主场都灵奥林匹体育场迎战AC米兰。两支球队上周中刚在意大利杯16强战交手,AC米兰在主场圣西罗球场2比1逆转都灵晋级。

都灵的巴西中卫卡斯坦仍然受到肌肉伤势困扰,若他未能及时伤愈,老将莫雷蒂将顶替他首发。西班牙边锋法尔克有望伤愈复出,冬窗新援、另一名罗马旧将边锋伊图尔韦或沦为替补。加纳中场阿夸阿出战非洲杯缺阵。

都灵门将乔·哈特在赛前盛赞AC米兰的年青门将多纳鲁马:“此前我只是在友谊赛中面对过AC米兰,那是在美国举办的奥迪杯。但是周中意大利杯输给AC米兰,这不是一个侥幸、意外的结果,他们的表现理应得到尊重。多纳鲁马?他真的令人难以置信。事实上,他只有17岁,但你可以认为他处于顶级行列,因为他在接受顶级水平的训练。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会变得更加优秀。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好像他已经经历了漫长的职业生涯。贝洛蒂?他就和其他优秀的前锋一样。不过,很难找到一个人与他进行比较,因为他就是贝洛蒂。从一个门将的角度看,我可以说他最好的品质就是完成破门的本能,他的性格也是这样。他是一个团队型球员,脑海中总是思考如何努力工作,如何更好地帮助队友们前进。哲科在罗马取得了成功,我并没有感到惊讶。上个赛季是个例外,因为他刚刚抵达意大利,需要了解意甲联赛。我不观看法甲联赛,所以最近没有和巴洛特利沟通,但他已经找回了状态,我为他感到开心。如果他快乐,那我也会跟着开心,他是一个不错的人。切尔西?对我来说,他们的成绩不会让我感到惊讶。当然,对于孔蒂也是如此。作为一名主教练,他总是可以取得成功,因为他曾经是一个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这就如同曼奇尼或者米哈伊洛维奇。很难预测英超联赛的结果,意外的事情随时可能发生,因为我很了解英超联赛。当年,我们用疯狂的方式赢得了冠军,但却意外地丢掉过冠军。现在,我会优先考虑意甲联赛,所以尽量多看意甲的比赛。在这里,我已经体会到意大利人对待足球的热情和他们内心的自豪。

AC米兰主帅蒙特拉在首发阵容的疑问仍是老问题,边锋尼昂将力压中场贝尔托拉奇首发,因此博纳文图拉将后撤出任中场。上轮主场1比0绝杀卡利亚里一战,替补中锋拉帕杜拉助攻中锋巴卡破门,证明两人可以在锋线上共存,但预计只有一人担任首发单箭头的可能性较大。

蒙特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希望球队再一次赢下与都灵的战斗:“米哈伊洛维奇的球队拥有良好的气质和鲜明的特点。再次面对都灵,我期待着红黑军团能够带着战斗精神。都灵是一支优秀的团队,如果我们可以设法改变比赛,这就意味着我们正在成长。我不认为目前的转会市场会给球队带来影响。另一方面,能够执教AC米兰,我觉得我很幸运。贝尔托拉奇和卡拉布里亚已经康复,何塞·索萨正在逐渐调整好自己。蒙托利沃很快就会从伤病中恢复,希望萨帕塔也尽快归来。可以肯定的是,明天我们需要带着极大的决心。尼昂?如果我认为时机合适的话,他会得到登场的机会。至于转会市场,加利亚尼很清楚。如果我们可以做到一些事情,我们会尽全力完成。贝洛蒂非常优秀,我们必须盯住他,不让他得到任何支援。巴卡是一名实力很强的前锋。每两场比赛就能斩获一粒进球,这样的数据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在我决定首发阵容之前,我一定会先看看对手的排兵布阵情况。德西利奥和波利没有参加合练。今天,我会评估他们的身体状况,但他们没有遭遇到肌肉伤势。罗马尼奥利的身体没问题,他可以登场战斗。德西利奥总是可以获得机会。外界的转会传闻?这是俱乐部的工作。卡拉布里亚是一个年轻球员,有自己的特点。之前,他被伤病困扰,但现在他带着强烈的渴望,想为球队做出贡献。”

AC米兰连续3轮意甲打出小比分,在各项近19次对阵都灵保持不败。都灵各项主战AC米兰取得3连平。都灵近39次意甲对阵AC米兰仅1胜,战平20场、失利18场。然而,两队近19场意甲交手14场战平,米兰取胜4场、都灵胜1场。两队近5次意甲交手共出现4张红牌,其中AC米兰吃到3张。都灵连续两轮意甲不失球,自2014年1月以来他们从未连续3轮完成零封。AC米兰的近3轮意甲只出现过两个进球,红黑军团打进1球失1球。都灵本赛季至今拿到29分,创造2004-05赛季以来的最佳半程积分纪录。都灵是本赛季意甲本土球员进球最多的球队(22球)。AC米兰本赛季意甲仍未被对手点球破门,虽然已经被判罚两粒点球(其中一粒为首轮对阵都灵)。AC米兰本赛季意甲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为意甲最年青:25岁零190天。都灵是AC米兰中锋巴卡在意甲破门最多的对手,此前3次交手打进4球,包括本赛季首轮主场3比2之战上演他登陆亚平宁赛程以来的唯一一个帽子戏法。都灵中场贝纳西近4次在意甲对阵红黑军团3战破门,是他在意甲最为喜欢的对手。

AC米兰往绩占优,有望在都灵城取分而归。

预计首发:

都灵(433):乔·哈特;巴雷卡、莫雷蒂、罗塞蒂尼、赞帕科斯塔;奥比、巴尔迪菲奥利、贝纳西;法尔克、贝洛蒂、利亚季奇

AC米兰(433):多纳鲁马;德西利奥、帕莱塔、罗马尼奥利、阿巴特;库茨卡、洛卡特利、博纳文图拉;尼昂、巴卡、苏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946) 意甲动态(739) 都灵(3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