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非洲杯报料:加纳 vs 乌干达

时间:2017-01-17 13: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非洲杯报料:加纳 vs 乌干达

盘口推荐:加纳 大球 2:1

加纳史上曾20次出战非洲杯决赛圈,合计4次夺冠,但最近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82年。球队由曾执教切尔西、西汉姆的以色列人格兰特执掌,在其公布的23人终极名单中,仅两名门将效力于本土联赛,旅欧国脚多达17人,其中包括沙尔克后卫巴巴、乌迪内斯中场巴杜、马竞中场托马斯·帕尔特伊以及效力英伦的阿尤兄弟等7名五大联赛国脚。效力于阿联酋艾阿里的队史头号射手吉安(96场48球)伤愈入选名单。邦比门将克瓦拉塞因伤落选,洛里昂前锋瓦里斯无缘名单。

乌干达史上5次出战非洲杯决赛圈,最佳成绩为1978年决赛中0比2负于加纳获得亚军。23人名单中,14人效力于非洲联赛,5人来自本土联赛,4人在越南甲等亚洲联赛征战,4名旅欧国脚分别为雷克雅维克中场马维耶、伊韦斯前锋萨塔姆、里奥阿维中场鲁瓦加和标准列治前锋米亚。

史上10次交锋,加纳3胜4平3负。近2届非洲杯决赛首轮,加纳分别2比2平刚果民主共和国、1比2负于塞内加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非洲杯报料(59) 乌干达(13) 加纳(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