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史浩克零四 vs 英格斯塔德

时间:2017-01-21 1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史浩克零四 vs 英格斯塔德

积分:18(史浩克零四) (恩高斯达特)积分:12

全场贴士:沙尔克04 小球 2:0

半场贴士:平局 小球 0:0

沙尔克签下纽伦堡前锋布格施塔勒,签约至2020年,奥地利前锋上半程德乙以14球领跑射手榜。租借拜仁中卫巴德施图伯。巴西右闸凯萨拉转会土超伊斯坦堡。边锋萨姆租借至达姆施塔特。俱乐部正与尤文商讨后卫科拉希纳茨的转会事宜。原本周末5黄停赛的阿尔及利亚中场本塔莱卜(16场4球)、加纳19岁前锋泰克佩泰(1场)和后卫巴巴(13场)出战非洲杯。后卫内田笃人伤愈,中卫纳尔多(13场)解禁。队长赫韦德斯(15场)、前锋亨特拉尔(7场1球)、恩博洛(7场2球)、迪桑托(6场)、后卫科克伤缺。

因戈尔施塔特的巴西老将罗热尔确定在本季结束后合同期满离队。沙尔克青训后卫诺伊曼将在今夏加盟。后卫瓦尔租借至德乙海登咸。原本周末5黄停赛的刚果民主共和国后卫蒂斯朗出战非洲杯。

沙尔克上季两战对手1平1负不胜。矿工亚指5连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史浩克零四(190) 英格斯塔德(7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