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史浩克零四 vs 奥斯堡

时间:2017-03-12 13: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史浩克零四 vs 奥斯堡

盘口推荐:沙尔克04 大球 3:1

沙尔克04上周末做客在与门兴的“三番棋决战”第一场较量中2比4惨败,周中欧联将在主场继续迎战门兴。德国杯受伤的主力后卫科拉希纳茨(18场2球)可以出战,前锋舒波-莫廷(18场3球3助攻)周末也有望回归,后卫纳尔多(18场1球)、巴巴(13场2助攻)、前锋迪桑托(6场2助攻)、恩博洛(7场2球1助攻)等人都是老伤号。

奥格斯堡上周末主场2比2逼平莱比锡红牛,去夏拒绝莱比锡邀请的奥地利中卫欣特雷格利用反击机会,为奥格斯堡扳平比分,抢到宝贵1分。此前肋骨受伤的射手博瓦迪利亚首发复出,队长费尔哈赫因(21场1球1助攻)背伤缺席,来自奥地利的中场丹索以18岁165天成为队史最年轻德甲首发球员。后卫豪韦勒乌(12场1球1助攻)与中场J·施密德(16场1球1助攻)有伤出战成疑。上周末受伤的年轻右闸弗拉姆贝格尔确诊为内侧半月板受伤,将休战数周。

沙尔克过往12战奥格斯堡6胜5平1负,其中主场4胜1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史浩克零四(190) 奥斯堡(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