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苏格兰 vs 加拿大

时间:2017-03-22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友谊赛动态:苏格兰 vs 加拿大

盘口推荐:苏格兰 小球 2:0

苏格兰此次入选的球员中,21人效力于英格兰系列联赛的球队,赫尔城门将马绍尔、后卫罗布森、西布朗队长中场达伦·弗莱彻、伯恩茅斯中场弗拉塞尔、水晶宫中场麦克阿瑟、西布朗双星中场J·莫里森和M·菲利普斯在英超征战。西汉姆中场斯诺德格拉斯入选,成为了自2007年5月的戴利后第一位被苏格兰国家队征召的斧头帮球员。苏超班霸些路迪有6人入选,是入选最多的球员。达伦·弗莱彻和为国家队出场77次,是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些路迪的24岁中场阿姆斯特朗首次入选国家队。此次入选的3名门将,年龄介于32岁到35岁之间。

加拿大主帅赞布拉诺来自厄瓜多尔,此次选择了18名球员参加这场在苏格兰爱丁堡进行的比赛。只有5人来自加拿大国内联赛,法兰克福后卫科宾昂和伯恩利中场阿菲尔德是仅有的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卡迪夫城前锋霍莱特、邓迪前锋哈博梳士贝利门将勒怀特也在英伦三岛联赛征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苏格兰(63) 加拿大(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