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保加利亚 vs 荷兰

时间:2017-03-25 15: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动态:保加利亚 vs 荷兰

盘口推荐 荷兰 小球 0:2

保加利亚本次23人大名单中有多达6人首次入选,只有10人出场上双。队长中场迪亚科夫(35场)、后卫米内夫(24场)、米拉诺夫(28场)和门将斯托亚诺夫(19场)伤缺。本次缺阵的主将还有科尼亚前锋兰吉洛夫(40场6球)、图拉兵工厂中场M·阿莱克桑德罗夫(18场3球)和后卫I·伊万诺夫(40场3球)、索菲亚利夫斯基后卫A·阿莱克桑德罗夫(16场)。

荷兰主帅布林德本次公布的大名单有两名新人,阿积士的17岁后卫德利格特和拉齐奥的23岁后卫霍特第一次入选。合计有9名球员国家队出场少于10次,队长前锋罗本和中场大将斯内德有入选,在里昂重生的前锋德佩回归。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罗马中场斯特罗曼、热刺前锋V·扬森等11人在五大联赛征战。

保加利亚和荷兰非友谊赛的近7场比赛上半场均未曾0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动态(184) 保加利亚(54) 荷兰(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