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巴勒莫 vs 卡利亚里

时间:2017-04-02 13: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巴勒莫 vs 卡利亚里

盘口推荐:巴勒莫 大球 3:2

巴勒莫的波兰中卫西奥内克、哥斯达黎加中卫G·冈萨雷斯、保加利亚中场乔切夫、波黑后卫苏恩季奇、中场贾贾洛、匈牙利前锋R·绍洛伊、马其顿前锋内斯托罗夫斯基、特拉肖夫斯基从国际赛归来。上轮意甲直红被逐的前腰迪亚曼蒂(24场)被追罚停赛两轮。前腰布鲁诺·亨里克(24场)解禁。前主席赞帕里尼透露俱乐部将在4月30日完成出售。

卡利亚里的智利右闸伊斯拉、摩尔多瓦中场洛尼察、希腊后腰塔赫西迪斯、比利时U21后卫米安格、意大利U21左闸穆鲁为国出战。中场德塞纳(18场2球)在上轮意甲第9分钟伤退,伤兵营另有首席射手博列洛(27场12球)等7人,其中20岁中场巴雷拉(23场)受到米兰双雄的关注。

小岛德比。2007-08赛季至今,巴勒莫主战卡利亚里5胜2平。巴勒莫近10次主战卡利亚里开出8大2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62) 意甲动态(739) 巴勒莫(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