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切禾 vs 都灵

时间:2017-04-23 13: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切禾 vs 都灵

盘口推荐:切沃 小球 1:1

切沃上周末在客场惨败之余,左闸卡西亚托雷(25场1球)和前锋梅吉奥里尼(27场3球)在上半场先后伤退。赛后证实卡西亚托雷并无大碍,而梅吉奥里尼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在本周三上午接受手术,预计将休战半年。头号射手因格勒塞(28场7球)伤愈,阵中另有门将索伦蒂诺(29场)、左闸戈比(26场1球)、前腰比尔萨(30场6球)等7名伤兵。

都灵中锋贝洛蒂连续3轮打进1球,继续以25球与哲科并列领跑射手榜。主席卡伊洛在赛前重申,贝洛蒂合同中包含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目前收到的报价未达到此数目。门将乔·哈特在本周一飞回曼彻斯特,提前为本周三的30岁生日举办派对。塞尔维亚中场卢基奇(13场)5黄停赛,中场阿夸阿(15场2球)解禁。

2000-01赛季至今,切沃主战都灵5胜4平1负,近5次主战都灵1胜3平1负,开出5连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都灵(312) 切禾(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