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巴勒莫 vs 费伦天拿

时间:2017-04-30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巴勒莫 vs 费伦天拿

 盘口推荐:佛罗伦萨 大球 1:3 巴勒莫上轮做客开场26分钟便落后5球,惨遭拉齐奥血洗,近10轮2平8负,换帅博尔托卢奇后1平1负。19岁的匈牙利前腰R·绍洛伊在第25分钟便被换下。右翼里斯波利在下半场初段梅开二度。左闸阿勒萨米(26场)解禁。上轮打满全场的34岁中场加齐(23场)进入伤兵名单。 佛罗伦萨中场维西诺和中锋巴巴卡上轮均梅开二度,中场老将巴莱罗助攻两次。边锋贝尔纳代斯基在1比2落后时射失点球并被提前换下,主帅保罗·索萨在赛后称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总监科尔维诺证实俱乐部已向“紫贝贝”提供续约合同。中锋卡利尼奇(29场14球)仍须停赛一轮。塞尔维亚中卫托莫维奇(21场)上轮伤退,中卫冈萨洛(23场1球)伤缺。 2012-13赛季至今,巴勒莫7战佛罗伦萨1平6负,主战3负,均失3球。2007-08赛季至今,巴勒莫主战佛罗伦萨3胜5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伦天拿(131) 意甲动态(739) 巴勒莫(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