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科隆 vs 美因茨05

时间:2017-05-20 13: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动态:科隆 vs 美因茨05

 盘口推荐:沃尔夫斯堡 大球 2:3 汉堡则依靠替补中锋拉索加补时第2分钟的进球,客场1比1战平沙尔克04,虽然仍在倒数第3位,但至少确保附加赛资格,还保留了直接保级的希望。后卫迪克迈尔(23场1助攻)累积5黄停赛,中卫马夫拉伊(13场)解禁。中场亨特(21场4球2助攻)有伤出战成疑,前队长中卫朱鲁(14场)因纪律问题被“打入冷宫”,后卫道格拉斯·桑托斯(20场)、中场埃克达尔(20场1球)和尼古拉·穆勒(24场5球)伤缺。主力门将阿德勒由于肋骨骨折无法出战,他续约谈判因薪水条件而未能谈拢且至今没有最新进展,很有可能就此提前结束汉堡生涯。 沃尔夫斯堡上周末凭借前锋戈麦斯的进球1比1战平门兴,2轮拿到4分后领先汉堡2分。主力左后卫格哈特(26场)解禁,后卫霍恩(12场)、巴杜以及中场孔德等3名小将被德国U20国家队抽调。后卫布鲁马(20场1球)继续伤缺。 保级生死大战。汉堡不胜则要参加附加赛,沃尔夫斯堡不败即可保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美因茨05(91) 科隆(2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