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热那亚 vs 都灵

时间:2017-05-21 1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动态:热那亚 vs 都灵

 盘口推荐:热那亚 大球 3:2 热那亚上轮在客场负于提前降级的巴勒莫,近4轮1胜3负。拉齐奥借将中场卡塔尔迪(12场)在第21分钟伤退,但赛后证实伤情并不严重,本轮有望出场。有轻伤在身的头号射手小西蒙尼替补登场。中卫布尔迪索(34场)解禁。中卫伊佐(29场)长期停赛。门将佩林(16场)长期养伤。 都灵上轮在主场再次遭那不勒斯5球血洗,本赛季被那不勒斯打进10球,创队史单赛季面对同一对手失球最多纪录。该战停赛的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只能在看台上观战,由助理教练隆巴多临场指挥。后腰阿夸阿(18场2球)和中卫莫雷蒂(21场1球)解禁。门将哈特本赛季失球数(58球)仅少于佩斯卡拉门将比萨里(64球),主席卡伊罗表示对哈特本赛季多次出击失误感到意外。 两队近6次交手,主战一方5胜1平。2003-04赛季至今,热那亚主战都灵5胜4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热那亚(288) 都灵(3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