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界杯动态:墨西哥 vs 洪都拉斯

时间:2017-06-08 1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动态:墨西哥 vs 洪都拉斯

 竞彩不让球推荐:墨西哥  小球 1:0 墨西哥最强阵容备战,前锋埃尔南德斯、贝拉、G·多斯桑托斯、中场瓜尔达多和后卫马克斯等名将悉数入选,锋线7名球员同时入选并不多见。刚过去的两个周五在美国连续约战了克罗地亚和爱尔兰,结果1比2不敌克罗地亚,3比1完胜爱尔兰,两战小豌豆一传一射,贝拉、瓜尔达多、劳尔·希门尼斯和O·佩拉尔塔4名前锋也有进球或助攻。G·多斯桑托斯踢完洛杉矶银河的比赛后再报到。 洪都拉斯两周前在友谊赛中2比2战平萨尔瓦多,当时的阵容召入了较多边缘国脚进行考察。在主帅路易斯·平托公布的最新25人大名单中,队长中坚菲格罗亚、后卫伊萨吉雷、中场B·加西亚、R·埃斯皮诺萨等国家队常客悉数回归,可谓是最已阵。 墨西哥近12战洪都拉斯4胜4平4负,亚指赢2走1输9,近5次主战对手3胜1平1负,亚指赢1输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世界杯动态(184) 洪都拉斯(37) 墨西哥(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