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欧预动态:立陶宛 VS 英格兰

时间:2017-10-08 12: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9日(周一)00:00

[5]立陶宛 VS 英格兰[1]

积分:5 积分:20

全场贴士:英格兰 大球 0:4

半场贴士:英格兰 大球 0:3

■立陶宛此次只有8人效力于国内联赛,19人国家队出场次数上双,无人征战五大联赛。32岁后防老将基简斯卡斯是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48次)。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目前没有固定的队长人选,目的是为了让每个队员都带着责任感去比赛。曼联后卫菲尔·琼斯和曼城中场德尔福因伤返回俱乐部,原本入选U21国家队的热刺中场温克斯递补首次入选成年国家队。G·卡希尔、凯恩、张伯伦、拉什福德、斯通斯等豪门球队在列。热刺中场阿里被国际足联禁赛1场,无法参加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将在周末解禁复出,索斯盖特要求阿里不要再出竖中指、假摔这类事情。乔·哈特已经代表国家队73次出场,但他表示自己的三狮生涯整体来说都是失败的。

■英格兰如果战胜了斯洛文尼亚,则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已经晋级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248) 立陶宛(73) 世欧预动态(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