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都灵 VS 罗马

时间:2017-10-22 17: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0月22日(周日) 21:00

[8]都灵 VS 罗马[5] 

全场推介:罗马 大球 1:2

半场推介:都灵 大球 1:1

■都灵上周末在客场两度落后战平克罗托内,右闸德西尔维斯特里在补时第2分钟头球扳平。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表示球队控制了整场比赛,但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并因为个人失误导致两粒失球。该战远射破门的边锋法尔科表示要尽全力击败老东家罗马。中锋贝洛蒂(7场3球)、后卫利扬科(3场)、巴雷卡(2场)、中场阿夸阿(4场)、奥比(3场1球)伤缺。

■罗马周中欧冠客场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下一度反超比分,最终与切尔西灿烂成和,左闸科拉罗夫一射一传,第100次代表红狼出场的中锋哲科梅开二度。少帅迪弗朗西斯科满意球员表现,但为没能赢球感到遗憾,并称赞哲科为“天生的射手”。中卫马诺拉斯(6场)、前锋希克(1场)和德弗雷尔(3场)仍在养伤。

■2008年至今,都灵14战罗马1胜3平10负,主战1胜3平2负,近4季主战1胜3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都灵(312) 罗马(4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