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7-11-04 14: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5日(周日)01:30

[2]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1]

全场推荐:拜仁慕尼黑 小球 0:1

半场推荐:多特蒙德 小球 0:0

■多特周中欧冠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阿普尔逼平,本赛季小组赛4战2平2不胜,已经落后第2的皇马5分,出现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另外,多特已经连续6场欧冠比赛没有胜利,这也是多特自2001年以来的最差战绩,当时多特曾连续7场欧冠比赛不胜。后卫托普拉克周中伤愈重返首发,中场达胡德伤愈也可出战,上周末染红的后卫扎加杜(9场1球)停赛,后卫杜尔姆、皮什切克(7场)和中场罗德等老伤号继续缺阵,边锋罗伊斯可以进行跑步训练。

■拜仁周中欧冠在客场2比1险胜些路迪,小组赛4战3胜1负,提前2轮晋级16强。周中欧冠缺席的中卫胡梅尔斯周末可以出战老东家,当家射手莱万(10场10球)已经恢复训练,周末同样可以出战老东家。前锋托马斯·穆勒(9场1球4助攻)、主力门将诺伊尔(3场)、边锋里贝里(6场)、后卫贝尔纳特继续缺席。

■国家德比。2014-15赛季至今,多特在德甲赛场6战拜仁1胜1平4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拜仁慕尼黑(724) 多特蒙德(4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