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阿塞拜疆 VS 马其顿

时间:2018-03-27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28日(周三)00:00

[国127]阿塞拜疆 VS 马其顿[国75]

全场贴士:马其顿 大球1:3

半场贴士:马其顿 大球0:2

■阿塞拜疆上周末在主场0比1不敌白俄罗斯,近7场友谊赛1胜3平3负,亚指赢2输5,其中4场遭遇零封。全场比赛射门12比6、射正3比2、角球6比1,后卫梅德维德夫送乌龙大礼。后卫萨迪戈夫(国家队111场5球),中场阿米尔古利耶夫(60场3球)、胡塞诺夫(53场2球)、伊斯米洛夫(39场5球)、马迈多夫(37场7球)等主力缺席。

■马其顿上周末在土耳其贝莱克与芬兰的友谊赛0比0握手言和,近4场友谊赛2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5球未丢一球。中场哈萨尼(国家队31场2球)因伤退出,队长后卫西科夫(56场4球)和主力后卫莫索夫(39场)缺席。

■本战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阿塞拜疆近4场中立场作赛2平2负,得失球为2比5,包括1比3输给马其顿。马其顿近3次中立场作赛1胜2平,往绩3战阿塞拜疆全胜。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动态(203) 马其顿(26) 阿塞拜疆(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