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友谊赛动态:美国 VS 巴拉圭

时间:2018-03-27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28日(周三)07:30

[国25]美国 VS 巴拉圭[国30]

全场 美国 大球 2:1

半场 巴拉圭 大球 0:1

■美国冲击世界杯失败后进入推倒重建的时期,老帅阿雷纳在去年10月已下课,目前还是由助教萨拉钱继续担任临时主帅。继1月底与波黑热身赛时召入大批新面孔后,本次23人大名单又换一批新面孔,只有汉堡前锋伍德、纽卡斯尔后卫叶德林等5名球员国家队出场上双,8名球员第一次入选。

■巴拉圭原主帅弗朗西斯科·阿尔塞在世外赛后已经下课,目前由临时主帅莫里尼戈带队。本次的21大名单有11人国家队出场上双,包括上海申花中场奥斯卡·罗梅罗。4名在本土效力的球员第一次入选。队长后卫保罗·达席尔瓦(150场3球)、中场V·卡塞雷斯(73场2球)、前锋N·巴尔德斯(77场13球)和埃德加·贝尼特斯(56场8球)等多名30+的老将落选。

■赛事在美国的北卡罗来纳州进行。从双方的人脚来看,基本是美国三队VS巴拉圭二队。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国(73) 友谊赛动态(203) 巴拉圭(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