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第戎 VS 甘冈

时间:2018-05-06 1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5月6日(周日)23:00

[12]第戎 VS 甘冈[11]

积分:42(迪安)   (吉英坎)积分:46

全场 第戎 大球2:2

半场 甘冈 大球 1:2

■第戎客场惨败给波尔多,但仍提前3轮完成保级任务。阵中目前是伤兵满营的状态,前锋让诺(23场4球1助攻)和头号射手塔瓦雷斯(22场11球2助攻),中场塞卡(17场2球3助攻)、萨马里塔诺(26场4助攻)和巴尔蒙(21场1球3助攻),后防老将瓦劳尔(10场1球)和劳托亚(9场)均在养伤。据《队报》报道,第戎已经启动了里尔借将中场斯利蒂的优先购买条款,贡献了6球5助攻的25岁突尼斯中场将在今夏以200万欧元永久加盟。

■甘冈做客差点掀翻大巴黎,战至第75分钟的时候还2比0领先,最终收获一场平局,还有理论争欧联的希望。后卫F·塔巴努和中场M·迪亚洛均伤愈替补复出。中场L·德奥(24场2球1助攻)未赶及伤愈。中场科科(26场2球2助攻)周末解禁复出。

■甘冈亚指5连赢,但近8客仅1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甘冈(215) 第戎(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