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里尔 VS 第戎

时间:2018-05-12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5月13日(周日)03:00

[16]里尔 VS 第戎[12]

积分:35(利尔)   (迪安)积分:45

全场 第戎 大球2:2

半场 第戎 大球 1:2

■里尔客场逆转图卢兹,自从第21轮后排名首次逃离降级区,保级形势明显好转。主力边锋N·佩佩梅开二度后本季联赛已斩获13球,主力右闸马尔库伊贡献本季第4个助攻。队长中场阿马杜伤愈首发,中坚苏马奥罗(14场)新伤缺阵。

■第戎主场3比1完胜甘冈,拿下近9战的第2胜。首发的中场小将马苏埃马(6场)在第38分钟伤退。前锋权昶勋一传一射,本季联赛已打入10球。头号射手塔瓦雷斯伤愈替补复出,伤兵营还有前锋让诺(23场4球1助攻)、中场塞卡(17场2球3助攻)等多名旧伤号。38岁的队长中坚瓦劳尔已决定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但暂未决定是否退役。

■里尔连续5轮与对手合力开大,其中4战总入球4-6球。第戎近6个客场1胜4平1负、赢5输1,联赛近14个客场10次总入球数开3+,其中7次开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第戎(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