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史浩克零四 VS 云达不莱梅

时间:2018-10-20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21日(周日)00:30

[15]史浩克零四 VS 云达不莱梅[4]

积分:6(沙尔克04)(云达不来梅)积分:14

全场贴士:史浩克零四 大球 2:1

半场贴士:云达不莱梅 大球 1:1

■史浩克零四各项赛事3连胜,反弹势头强劲。乌克兰中场科诺普良卡、奥地利中场舍普夫和前锋布格斯塔勒、德国前锋乌特和中场鲁迪、德国U21门将尼贝尔以及前锋托伊歇特等人从国际赛场归来,托伊歇特带伤归来无缘周末一战。因伤退出德国U21的中场塞尔达尔(5场)出战成疑,因伤落选国家队的瑞士前锋恩博洛和美国中场麦肯尼都已经伤愈。

■不莱梅前7轮4胜2平1负,排名高居第4。瑞典U21后卫贝莫、瑞典后卫奥古斯丁松、塞尔维亚后卫韦利科维奇、捷克后卫塞拉西和门将帕维莱卡、奥地利中场凯因茨、科索沃中场拉希察、日本前锋大迫勇也、美国前锋萨金特、德国U21中场M·埃格施泰因等人从国际赛场归来。门将卡比诺、中场科伊珀、前锋A·约翰松、巴特尔斯等人都是老伤号,中卫韦利科维奇(6场1球)解禁。

■史浩克零四近8次主战不莱梅5胜1平2负,开出7大1小。不莱梅跨季近9个客场开出8大1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史浩克零四(190) 云达不莱梅(1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