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乌甸尼斯 VS 拿玻里

时间:2018-10-20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0月21日(周日) 02:30

[15]乌甸尼斯 VS 拿玻里[2]

积分:8(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积分:18

+1

全场推介:拿玻里 小球 0:2

半场推介:乌甸尼斯 小球 0:0

■乌甸尼斯9人代表各自国字号球队出战。阿根廷左翼德保罗在上周末国际友谊赛完成处子秀。上周中,乌甸尼斯官方宣布与队副前锋拉萨尼亚续约至2023年夏天。26岁的拉萨尼亚近日增补入选意大利队,在周中替补迎来蓝衣军团首秀,并在补时阶段接应角球俯身头球摆渡助攻左闸比拉吉完成绝杀,他在赛后表示自己五年前还在业余联赛踢球,今天这一切简直就是梦想成真。

■拿玻里多达16人从国际赛归来。队长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在上周末欧国联首发破门,打破队史出场纪录(107场),他的父亲理查德·哈姆西克在近期否认他将在明年夏天前往中国踢球的传闻。主席德劳伦蒂斯确认对热拿亚中锋皮亚特克感兴趣。左闸马里奥·鲁伊(6场)解禁。

■2015年至今,乌甸尼斯9战拿玻里1胜1平7负,交锋遭遇5连败,其中3战不进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拿玻里(261) 乌甸尼斯(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