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国联动态:希腊 VS 爱沙尼亚

时间:2018-11-18 1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19日(周一)03:45

[C-Ⅱ2]希腊 VS 爱沙尼亚[C-Ⅱ4]

积分:6 积分:1

全场 爱沙尼亚 小球 1:0

半场 爱沙尼亚 小球 0:0

■希腊此次入选的球员中,葡超宾菲加双星——门将弗拉乔迪莫斯和中场萨马里斯在列,其中弗拉乔迪莫斯没有国家队出场经历,但是本赛季在葡超已经10次首发,成为宾菲加的主力门将。萨马里斯在国家队32次出场打入1球,本赛季在葡超只有5次出场纪录,没有进球或助攻。马赛著名射手米特罗格卢也在列,不过他本赛季法甲10次出场打入3球,与上赛季19次出场9个进球的效率相比,有所降低。

■爱沙尼亚此次连续做客,入选的球员中,34岁中场瓦斯尔杰夫国家队出场次数达到108次,是唯一破百的球员,在国家队历史出场次数上排名第10,不过他已经打入23球,在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排名第3,落后第2、已经退役的泽林斯基5球。31岁门将莱普梅特斯以2次出场成为此次入选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少的。

■希腊连续两场比赛在主场作战,先后遭遇芬兰和爱沙尼亚,都是在首都雅典比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爱沙尼亚(43) 希腊(71) 欧国联动态(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