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 拿玻里 VS 贝尔格莱德红星

时间:2018-11-28 1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9日(周四) 04:00

[1]拿玻里 VS 贝尔格莱德红星[4]

积分:6(那不勒斯)   (贝尔格莱德红星)积分:4

-2

全场推介:拿玻里 大球 4:0

半场推介:拿玻里 大球 2:0

■拿玻里上周日意甲全场射门18次、射正8次并无建树,在主场爆冷闷和副班长切禾,已被领头羊祖云达斯抛离8分。门将奥斯皮纳、左闸马里奥·鲁伊、队长中场哈姆西克、后腰阿兰等主力获轮休未首发,锋线“死亡三小”均出任主力,前锋因西涅在第74分钟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批评球队的表现太过平庸,没有展现出足够的比赛强度。边锋维尔迪(5场1球)等3人伤缺。

■贝尔格莱德红星上周六晚塞尔超客场战平尼斯拉德尼基,结束6连胜。上轮欧冠梅开二度的中锋帕夫科夫(10场5球)、队长中卫V·萨维奇(5场)、右闸F·斯托伊科维奇(8场)、中场加乌契奇(7场1球)、约万契奇(12场2球)伤缺,加纳前锋博亚克耶(4场5球)伤疑。

■拿玻里对阵塞尔维亚取得1胜3平2负,主战1胜1平;红星史上20战意大利球队2胜8平10负,客战1胜3平5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贝尔格莱德红星(54)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