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 拿玻里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18-12-29 1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2月30日(周日) 01:00

[2]拿玻里 VS 博洛尼亚[18]

积分:41(那不勒斯)   (博洛尼亚)积分:13

-1.5/2

全场推介:拿玻里 大球 4:1

半场推介:拿玻里 大球 2:0

■拿玻里周中焦点战惜败于国际米兰。客串右闸的右翼卡列洪在第23分钟后场回传失误,导致队长中场哈姆西克(12场)在拼抢中右大腿拉伤退场,周末缺阵。全场多次救险的中卫库利巴利(18场)在第80分钟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后向主裁判马佐莱尼鼓掌,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被逐。前锋因西涅(17场7球)也在补时阶段抗议过激被直接红牌罚下,周末双双停赛。中场杰林斯基在第89分钟错失空门良机,两分钟后球队遭绝杀。

■博洛尼亚周中在主场完败于拉素,连续11轮意甲不胜(6平5负),但主帅因扎吉暂时帅位安全。前锋法尔西内利(11场)为阵中唯一伤兵。传闻博洛有意在冬窗租借罗马的捷克中锋希克,但面临着森多利亚的竞争。

■两队交手11连大。2013年至今,拿玻里9战博洛7胜1平1负,保持5连胜,5战打进22球失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博洛尼亚(295) 拿玻里(2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