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实力对比:拉齐奥vs乌迪内斯

时间:2019-04-16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足球预测分析:拉齐奥vs乌迪内斯

比赛时间:2019-04-18 01:00

分析:
拉齐奥
  拉齐奥在上周末与欧冠资格争夺直接竞争对手AC米兰之间的较量中败下阵来,本场比赛小因基本上派出了手头的最强阵容出战,但第79分钟凯西的制胜点球让蓝鹰功败垂成,最终0-1败走圣罗西。
  输掉这关键的一役,令拉齐奥争四前景十分被动,目前他们少赛一轮距离第4的AC米兰6分。不过蓝鹰仍有希望,这场补赛以及周末对阵已经提前降级的切沃,均是他们拿分的良机,球队需要把握住机会。
  因莫比莱本赛季因受各种大小伤病的影响断断续续为队出场,整体锐利度不及往季。而自加盟球队后有不俗发挥、能创造机会的科雷亚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受伤被换下,拉齐奥此役进攻端令人担忧。
  而防守端,替补上阵的后卫杜米西无脑冲撞送给对手制胜点球,改不了鲁莽性格。3后卫战术的定海神针阿切尔比,在米兰的赛后,巴卡约科和克西举起他交换的球衣庆祝,被外界批是侮辱。
  以拉齐奥今季萎靡的客场表现,上轮输给米兰真的一点都不意外。不过其主场并非好惹,最近10轮意甲主场只有尤文能带走过3分,最近4轮录得3胜1平,包括在德比中3-0大胜罗马,主场无疑是其抢分重地。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上周对阵另一支罗马球队红狼,作客的他们并非被动挨打,控球五五开,攻势也不落下风,但下半场沙拉维助攻哲科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最终球队0-1惜败对手。
  “救火教练”图多尔遭遇他上任后的首败,在其执教下乌迪内斯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虽然上轮落败,但球队目前仍领先降级区4分,保级形势仍较为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乌迪内斯本赛季防守表现并不差,截至目前联赛失球数在20支球队中排名第10,上轮面对罗马以及此前客场面对米兰双雄都也仅失1球而已。
  但至于乌迪内斯被称为意甲的客场虫,皆因他们客场进球十分乏力,至今15轮客战攻入12球,仅好于切沃和卡利亚里。球队目前已经连续12轮客场不胜(4平8负),近9轮就有多达6场颗粒无收。
  往绩方面,乌迪内斯不但连续9次面对拉齐奥不胜,当中还输足8场,劣势明显。拉齐奥过去4次坐镇主场全胜之余,期间场均攻入2球共只失1球,蓝鹰为争四抢分欲望强烈,此役不擅客战的乌迪内斯恐会遭遇连败。

数据:
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30%,赢盘能力偏低。
  拉齐奥最近4轮意甲中有3场开出小球赛果。
  拉齐奥最近9次对阵乌迪内斯保持不败(8胜1平)。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5.5%,赢盘能力尚可。
  乌迪内斯连续12轮联赛客场不胜(4平8负)。
  乌迪内斯最近4次作客拉齐奥全败,期间场均被攻入2球仅入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20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