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塞尔维亚vs葡萄牙

时间:2019-09-06 19: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预赛 塞尔维亚vs葡萄牙 北京时间2019年9月08日02:45:00,欧洲杯预选赛B组塞尔维亚vs葡萄牙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塞尔维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4胜4平1负。塞尔维近期状态一般,近9场战绩,5胜4平0负。


塞尔维亚

目前位居小组第3,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战,以大比分4比1的优势从立陶宛取得3分,球员们的士气高涨。

近5场比赛共取得6粒进球,失球数达到7颗,场均进球数达到1粒,进攻端发挥稳定,防守端犹如纸糊,球队去要加强防守端的强度。

葡萄牙

目前位居小组第4,上一场比赛主场迎战老牌强队荷兰,比分定格在了1比0,险胜取得3分,球员们的状态有所起伏。

近5场比赛共取得5进球,失球数2颗,场均进球达到1颗,场均失球数0.4,进攻端发挥稳定,防守端犹如铁闸,球队球员大多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实力毋庸置疑。

分析

目前两队都位居小组第3,4名,小组积分仅有2分只差,两队历史战绩葡萄牙率占优势,两队目前章状态有所起伏,双方都需要这场比赛稳定军心,这场比赛,两队需要拼尽全力,从对手身上取得3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葡萄牙(1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