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日联赛杯攻防:大阪钢巴VS东京FC

时间:2019-09-04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1 日联赛杯 大阪钢巴VS东京FC 2019-09-04 18:00

日本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大阪钢巴主场迎战东京FC。

主场作战的大阪钢巴在联赛杯附加赛两回合战胜长崎成功丸后晋级八强,球队在联赛杯中的阵容以主力加替补应对比赛,球队联赛二十五轮过后排名第十四位,领先降级区的鸟栖砂岩一分,在联赛中还存在保级压力。本场联赛杯主场作战但球队还要分心联赛,球队战意和球员心态上会倾向联赛居多。

客场作战的东京FC联赛排名首位,联赛杯通过大部分替补打进八强。东京对待联赛杯的态度在小组赛中并没有用尽全力,通过替补拿到小组出线资格即可。到了附加赛后,球队阵容中加入了部分主力,对待对手的态度明显提升一个档次。本场比赛在联赛成绩压力不大,球队会以相对轻松的心态面对对手。

钢巴在休赛期主力前锋黄义助离队,小将食也亮太郎卖给曼城进行练级。球队也在阵容中做出相应的补充,后腰井手口阳介,前锋帕特里克转入到球队。两名球员已经在联赛中有出场纪录,前者已经坐稳主力后腰位置,身为单后腰位置的井手负责球队的攻守两端的转换,进入球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梳理球队攻防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因联赛排名问题能否出战本场比赛还需看球队安排。

东京阵容中前锋久保健英转会皇马,后卫张贤秀前往西亚联赛,补充了中场三田启贵是球队唯一买入的球员。久保健英虽然离队,对球队攻击力没有太大影响。本场联赛杯客场面对有保级压力的钢巴,需要看球队大名单而定,部分主力加替补的阵容是球队可能采用的,球队替补球员在之前联赛杯中已经经受过比赛检验,经验和能力略强于主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大阪钢巴(88) 东京FC(76) 日联赛杯攻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