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预赛攻防:法国VS阿尔巴尼亚

时间:2019-09-07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15 欧预赛 法国VS阿尔巴尼亚 2019-09-08 02:45

2020欧洲杯预选赛H小组,法国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四轮过后法国3胜1负排名小组第一,与身后的土耳其和冰岛同分,阿尔巴尼亚手握六个积分,有小组出线的可能。

法国队本次入选的球员中,前锋姆巴佩,中场博格巴,后卫拉波尔特因伤退出。乌姆蒂蒂,贡多奇顶替博格巴和拉波尔特的位置,姆巴佩的位置则由本耶德尔代替。就球队大名单来讲,法国的实力并未减弱,由于接下来的对手阿尔巴尼亚和安道尔并不能给球队制造太多麻烦,现有阵容完全可以应付两场预选赛,同时可以让更多的新球员增加国际比赛经验。

自去年拿到世界杯冠军后,法国队的心态出现不小变化,球队在欧预赛中遇到的挑战不小,首战客场面对摩尔多瓦的失球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足够的重视,客场输给土耳其是法国队近一年来发挥最差的比赛。空有场面上的优势,但球员因心态过于急躁被对手利用两次反击所击败。法国队不仅需要调整战术,同时心态上也需要有所变化,之前坚持快速反击打法没有问题,但根据对手和临场比赛中的变化也是球队需要改善的方面,如一味地坚持固有打法,法国即使小组出线,接下来的欧洲杯正赛中想要取得预想中的成绩也是难上加难。

阿尔巴尼亚取胜的两场比赛中都是面对弱旅摩尔多瓦和安道尔,输给土耳其和冰岛说明球队实力上属于欧洲三四流水平。球队最大牌球员是来自那不勒斯的希萨伊,球员所在的右路也是阿尔巴尼亚进攻的主要发起点,除此之外防守反击战术明确,但得分能力一般,队中锋线球员并没有稳定的得分点。

本场比赛法国虽然缺少几名主力球员,但整体影响不大, 主场面对阿尔巴尼亚取胜几率很大。在取胜的同时锻炼其他进攻球员的得分能力为主要目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26) 阿尔巴尼亚(43) 欧预赛攻防(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