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预赛攻防:马尔代夫VS中国

时间:2019-09-10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3 世预赛 马尔代夫VS中国 2019-09-10 23:00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正式开打,马尔代夫和中国分在A组,同组的球队还有菲律宾、叙利亚和关岛,除了叙利亚能制造一定的威胁,其他几支球队基本属于陪跑。

马尔代夫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是第152位,典型的亚洲鱼腩球队。几天前的首轮小组赛,他们凭借易卜拉欣-马胡迪的一箭定江山,客场以1-0的比分击败十人关岛,取得开门红。不过考虑到关岛是比马尔代夫还弱的球队,本场比赛的含金量并不高。从年龄上看,马尔代夫本次大名单中95后小将多达11人,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但与此同时,在比赛经验上会稍显稚嫩。

中国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第71位,在亚洲区排名第8,勉强力压伊拉克成为本次世界杯预选赛的种子队。在此前的训练中,里皮毫不避讳地亮出了首发阵容:门将颜骏凌,后卫依次是李磊、朱辰杰、张琳?和王刚,三中场是蒿俊闵、吴曦和池忠国,三前锋是艾克森、武磊和杨旭。以马尔代夫的实力,国足没有必要遮遮掩掩,这也体现了里皮的自信。

归化入籍的艾克森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这名中超历史最佳射手已经无需证明自己,他回归恒大后一直保持着火热状态。老队长郑智基本转型为助理教练,此前国足10号球衣已归属张稀哲。过去两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与马尔代夫相遇,中国国家队都零封获胜,比分分别为3-0、4-0,优势比较明显。这场比赛是国足的冲击世界杯的首战,意义重大,一场胜仗对以后的征程相当重要,因此国足势必将全力取得一场大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111) 马尔代夫(10) 世预赛攻防(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