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乙攻防:特鲁瓦vs卡昂

时间:2019-09-13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12:特鲁瓦vs卡昂

时间:09-14 02:00

轮次:19/20赛季 法乙 第7轮

场地:黎明体育场

天气:20度 多云

本场交手的两队上赛季的发挥差距明显,上赛季降班马特鲁瓦在法乙中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球队最终以三分之差排名联赛第三最终无缘直接重返法甲,在升级附加赛中不敌朗斯无缘重返法甲;而卡昂上赛季发挥不佳最终直接降级至法乙,本赛季开局球队依旧表现低迷。两队近10次交手特鲁瓦3胜3平4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略占上风。

上赛季降班马特鲁瓦近9个赛季如升降机往返于法甲法乙,上赛季球队在联赛中表现强势,最终以71分排名联赛第三,但在升级附加赛中不敌联赛对手朗斯无缘重返法甲。特鲁瓦上赛季主场成绩强势,19个主场12胜1平6负打入25球失15球,主场成绩联赛排名第三、攻击火力和防守端失球分列联赛第4和第5。本赛季球队开局延续上赛季的慢热状态,联赛首轮客场2-0战胜尼奥尔取得开门红后,球队在联赛和法联杯的4场比赛中未尝一胜,随着赛程深入球队状态有所回暖,上轮联赛作客沙托鲁,最终球队1-0险胜弱旅迎来联赛两连胜,6轮过后球队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第7。

降班马卡昂上赛季在法甲中发挥不佳,最终排名第19直接降级,本赛季球队征战法乙,球队并未展现出强者风采,持续着低迷的表现,6轮过后1胜3平2负积6分排名第15,上赛季困扰球队的攻击火力不足本赛季依旧在持续发酵,6轮联赛仅打入4球的攻击火力仅强于身处降级区的三支队伍,而赛季至今卡昂的3个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在联赛中客场成绩排名第6,表现不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昂(337) 特鲁瓦(234) 法乙攻防(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