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攻防:那不勒斯vs桑普多利亚

时间:2019-09-14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48 意甲:那不勒斯 vs 桑普多利亚 2019-09-15 00:00

北京时间9月15日00:00,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那不勒斯将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纵观两队交锋记录,那不勒斯可谓是桑普多利亚的克星球队,双方最近16次交手那不勒斯足足赢下了12场比赛,其余4场也是3平1负,也就是说最近10年里双方的16次交手那不勒斯只输了1场,这场输球也是在客场,主场则是始终能够保持不败,这无疑是个巨大的优势,新赛季双方首次交手就在那不勒斯主场进行,相信那不勒斯会对这一优势加以利用。

那不勒斯上赛季收获意甲联赛亚军,这已经是那不勒斯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联赛亚军,2017-18赛季是那不勒斯近几个赛季距离联赛冠军最近的一次,可惜还是以4分的差距不敌尤文图斯,上赛季那不勒斯则是被尤文拉开了11分的差距。本赛季那不勒斯卷土重来,可惜在联赛第二轮就遇上了尤文图斯,比赛中那不勒斯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可惜最后时刻库利巴利的一个乌龙球葬送了那不勒斯的努力,球队在客场以3-4落败,本场比赛面对开局2连败的桑普多利亚,是那不勒斯重新找回胜利感觉的机会。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排名意甲第9,球队近几个赛季都能稳定在积分榜中游,不过本赛季桑普多利亚开局不顺,前两轮联赛桑普多利亚分别在主客场输给了萨索罗和拉齐奥,遭遇2连败,这两场比赛桑普多利亚一共只打进了1个进球但是失球数却高达7个,状态相当糟糕。而在这2连败之后,桑普多利亚本轮联赛又将客场面对苦主那不勒斯,以桑普多利亚目前的状态想在客场全身而退恐怕都不会太容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396) 桑普多利亚(115) 意甲攻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