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攻防:亚特兰大联 vs 哥伦布机员

时间:2019-09-14 15: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特兰大联是上赛季美职业最后的冠军球队,本赛季他们依然在联赛当中表现出来了非常强的竞争力,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亚特兰大联暂时排在东区的第3位,球队距离榜首的纽约城有5分的差距,同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费城联合三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亚特兰大联来说较为关键,球队非常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缩小与前面球队的积分差距,同时也止住上一轮比赛失利之后的颓势。相比于上赛季,本赛季的亚特兰大联表现的稳定性方面似乎有所欠缺,尤其是在赛季初期,球队慢热的毛病表现的非常突出,虽然在随后的一段时间亚特兰大奋起直追来到了第三的位置,但是他们要想威胁本赛季表现非常稳定的纽约城,恐怕还是会有一定的难度。亚特兰大联的主场成绩是整个美职业所有球队当中最好的,在14场比赛当中他们拿到了10胜3平1负的成绩,打进29球只丢了9个球,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上佳。球队在拿到了美国公开赛杯的冠军之后随即就输给了费城,球队本刚要起势就被压制。本场比赛重新回到主场的亚特兰大联基本上不会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如果客队想能够有所作为,只能一方面寄希望于主队犯错误,另外一方面就是哥伦布机员自己能够利用定位球来威胁对手,在此前的10个主场比赛当中,亚特兰大拿到了9场胜利和一场平局的成绩。

客队哥伦布机员目前在东区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球队已经几乎可以断定无缘季后赛,因此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球队将会以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对手将会是一个不小的疑问。哥伦布机员本赛季的客场发挥非常不理想,球队在客场的进攻表现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在最近的10个客场比赛当中球队只拿到了2胜2平6负的成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最近的5个客场比赛的成绩是2胜2平1负,球队似乎呈现出来了一定的反弹势头。在最近的10场比赛当中,球队也是有8场比赛可以保持不败,最近一段时间的唯一输球就是在客场输给了榜首球队纽约城,球队在最近所呈现出来的抵抗力和竞技状态都不错。

两支球队在此前的交手当中互有胜负,但是亚特兰大要稍占上风,球队在最近三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时候都可以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哥伦布机员如果想爆冷击败亚特兰大联恐怕会有一定的困难,但是考虑到哥伦布机员最近整体实力的均衡和提升,亚特兰大联如果想轻松取胜也难度颇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亚特兰大联(83) 哥伦布机员(140) 美职攻防(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