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攻防:维罗纳VSAC米兰

时间:2019-09-15 14: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43 意甲 维罗纳VSAC米兰 2019-09-16 02:45

轮次:19/20赛季 意甲 第3轮

场地:马尔科·安东尼奥·本特戈蒂球场

天气:23度 晴

本场交手的两队上赛季的竞技状态差距明显,升班马维罗纳意乙表现不俗,球队一轮游后再次重返意甲;而劲旅AC米兰近几个赛季在联赛中的竞争力下滑严重,上赛季球队获得球队近6个赛季来最好成绩,但也仅仅是联赛第五。两队近10次交手维罗纳3胜2平5负,其中主场3胜2负。纸面实力和市场人气差距明显的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到底是AC米兰维护自己豪门的荣耀,拿到赛季客场首胜;还是维罗纳扮演黑马角色,上演逆转大翻盘呢?

维罗纳近四个赛季往返于意甲意乙,上赛季球队意乙常规赛阶段排名第五,在升级附加赛中先后战胜佩鲁贾、佩斯卡拉和希塔德拉后意乙一轮游后重返意甲。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不俗,联赛首轮坐阵主场在上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依靠顽强的防守成功扳平比分并最终守住平局,上轮客场在升班马的较量中,球队1-0力克莱切,收获联赛首胜目前积4分因进球数关系暂列联赛第6。

意甲豪门AC米兰上赛季获得近6个赛季来联赛最好排名-第五,球队已7个赛季无缘欧冠正赛,本赛季俱乐部请来了上赛季桑普多利亚主帅马尔科·詹保罗,并在转会市场上投入近1亿欧引入皇马年轻后卫特奥、弗拉门戈后卫杜阿尔特、恩波利中场克鲁尼奇、里尔前锋莱奥、恩波利主力中场(非洲杯MVP)本纳塞尔和法兰克福前锋雷比奇6名实力强援,但詹保罗的联赛首秀则折戟乌迪内斯,而在上轮联赛坐阵主场1-0小胜升班马布雷西亚,获得联赛首胜,目前球队积3分因进球数关系暂列联赛第12。据米兰新闻网报道,雷比奇在结束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回到米兰后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他本轮在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可能也越来越低,而替代者则是卡斯蒂列霍在詹保罗4-3-1-2阵型中改踢二前锋,而球队头号前锋皮亚特克将被主教练詹保罗安排在更接近对手的禁区,扮演一个偷猎者的角色。他希望这样的安排能激活这位24岁的波兰前锋低迷沉寂的状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1048) 维罗纳(154) 意甲攻防(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