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攻防:卡利亚里 vs 热那亚

时间:2019-09-21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2020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主场迎战热那亚。休赛期得到新资本入驻的卡利亚里买入了大量实力派的球员,不过球队成绩并没有明显提升,三轮过后,球队联赛排名第十三位。

热那亚阵容相对稳定,阵容中只是对于比较孱弱的中前场进行了补充,皮纳蒙蒂和舍内的加盟极大增强了球队中前场的实力。

卡利亚里上轮客场战胜帕尔马,赛后发布会主教练马兰发出声音:球队已经逐渐走出两连败的阴影,正在朝着正确的道路前进。马兰自上赛季带队保级成功后,对于球队的掌控和熟悉程度不必多言,但本赛季新资本入驻后,球队的目标就发生了改变,租借纳英戈兰和小西蒙尼后,球队本赛季就不单是为了保级而战。但实力球员的加盟对于马兰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此前队中球员实力相当,没有能力特别突出的球员时,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术执行力不错,加入实力型球员后,球队明显处于磨合期。马兰执教大牌球员的能力还有待观察。

热那亚三轮联赛后,胜平负各一场,在新任主教练安德烈亚佐利的带领下球队以进攻战术为主,皮亚蒙蒂加入到球队后,和队中另一名主力夸梅的配合比较默契,加上舍内的组织,球队的攻击线没有太大问题,只是后防线年龄偏大,免费到队的萨帕塔并没有为球队后防带来太大改观,反而失球数有增加的趋势,球队重攻轻守的打法非常明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75) 热那亚(296) 意甲攻防(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