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攻防: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

时间:2019-09-28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31 英超 伯恩茅斯VS西汉姆联 2019-09-28 22:00

北京时间9月28日22:00,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七轮伯恩茅斯将在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伯恩茅斯和西汉姆联都属于英超联赛中游水平球队,不过两队近四个赛季交手的8场比赛中伯恩茅斯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成绩,并且对阵西汉姆联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败,两队本赛季开局阶段都表现出色,相信本场比赛双方会奉献出一场精彩的对决。

伯恩茅斯上赛季英超联赛仅位列联赛中下游并未表现出和球队实力相符的成绩,本赛季伯恩茅斯前6轮联赛3胜1平2负目前积10分排名联赛第6,近两轮联赛伯恩茅斯连续以3-1的比分战胜埃弗顿和南安普顿取得联赛两连胜,周中的英联杯比赛伯恩茅斯爆冷输给英甲球队伯顿遭到淘汰,比赛中伯恩茅斯还是轮换了大部分的主力球员选择为周末的联赛留力。

西汉姆联上赛季英超联赛排名第10,作为英超联赛中实力中游偏上的球队还算是一个较为正常的成绩,本赛季西汉姆联发挥出色前6轮联赛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联赛第5,在新赛季首轮联赛输给曼城之后西汉姆联在联赛中就再未输球,上轮联赛更是主场2-0战胜曼联,周中英联杯比赛中西汉姆联同样是大面积的轮换后客场输给了英甲球队牛津联队,显然西汉姆联和本场对手伯恩茅斯都将主要精力放在了联赛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275) 西汉姆联(273) 英超攻防(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