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甲攻防:格雷米奥 vs 塞阿拉

时间:2019-10-09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格雷米奥主场迎战塞阿拉。

格雷米奥联赛排名第八位,距离解放者杯资格区只有三分差距.球队接下来的目标还是以争取下赛季解放者杯资格为主。

球队以4231阵型为主,边路阿利森和埃弗顿是球队主要的进攻发起点,阿里森主要负责组织球队的进攻,埃弗顿则是球队进攻的终结者。锋线上的塔尔德利发挥支点和策应的作用居多.球队取得进球的主要方式还是以中路为主,在中路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中前场球员具备一定的远射能力。

塞阿拉在巴甲联赛中排名第十六位,球队领先保级区球队只有一分,在后五名球队中进攻和防守能力强于垫底的四支球队,这也为球队的保级带来了一定的优势。

球队打法以4231为主,锋线得分能力较差,后腰里卡尔迪尼奥是队中进球较多的球员,前腰加拉尔多在球队中的作用以组织为主,但助攻数落后于里卡尔迪尼奥。总结起来球队进攻过于靠后,球队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才会在进攻中投入精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格雷米奥(123) 塞阿拉(79) 巴甲攻防(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