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预赛攻防:荷兰VS北爱尔兰

时间:2019-10-10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06 欧预赛 荷兰VS北爱尔兰 2019-10-11 02:45

2020欧洲杯预选赛C组荷兰主场迎战北爱尔兰,北爱尔兰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荷兰三分,排名小组第二。

荷兰本次比赛大名单中囊括了所有主力球员,范戴克和德里赫特是球队中路防守核心球员,面对对手的高空球,两名球员在争顶和对抗中占据主动。中场以德容为核心作为球队进攻组织点,搭配上范德贝克和维纳尔杜姆,组织进攻中,荷兰的进攻变得更加立体.锋线上还是以边锋德佩所在的右路为主要进攻点,即使德佩在左路进攻中受到限制,中锋德容的作用就会体现出来,在中路利用自身不错的做球能力可以为后排插上的德容或维纳尔杜姆制造得分机会。

同时球队替补球员中前锋马伦和贝尔温上场后也是可以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马伦的门前抢点和贝尔温的边路突破是现阶段球队所能做出的改变,前锋马伦上轮客场面对德国队时,出场后利用对手防线过于压上的问题在比赛最后阶段取得进球,是球队客场获胜的关键球员.边锋贝尔温上场后的作用则是打乱对手防线为主,同时球员传中质量不错,可以为中锋德容或德佩制造得分机会。

北爱尔兰之所以能在现阶段排名小组第二位,主要是因为受到赛程的眷顾。前五轮小组赛中,除了上轮面对德国外,其余的对手都是如爱沙尼亚,白俄罗斯等弱队,四场胜利含金量极低。该队以英格兰各级联赛效力球员所组成,队中球员实力一般,打法上以长传球为主,进攻套路比较单一。客场面对荷兰球队会以反击打法为主,五后卫打法是球队在客场比赛时使用的阵型,首先立足于防守,在反击中寻找机会是本场比赛的主要策略.以现有球队的能力面对进攻为主的荷兰,后防线压力较大,荷兰开场阶段的进攻势头较猛,能否防守住荷兰队开场阶段的进攻,对北爱尔兰是个不小的考验。其次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中段,面对荷兰队战术上的变化,能否在这个时间段对荷兰队防守制造威胁,是球队能否在客场取得理想赛果的关键,毕竟球队在反击中前锋拉弗蒂有一定的个人突破能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北爱尔兰(97) 荷兰(162) 欧预赛攻防(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