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攻防:南安普敦VS莱切斯特城

时间:2019-10-25 1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23 英超 南安普敦VS莱切斯特城 2019-10-26 03:00

2019-202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十轮,南安普顿主场迎战莱斯特城。

南安普顿上轮联赛客场战平狼队,球队在之前两轮联赛面对切尔西和热刺的连败迫使球队改变阵型,客场面对狼队时,球队在坚持三后卫打法的基础上,双前锋变为单前锋,并且将边锋沃德-普劳斯推到前腰位置.球队这个变化并不是有意加强进攻,普劳斯的主要作用在于限制对手中场核心内维斯的传球路线使之组织不起有效进攻。球队的变化起到不错的效果,最终在客场取得一分。

莱斯特城上轮主场一球小胜伯恩利后,排名联赛第三,球队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主要原因是防守端的提升。虽然赛季初放走主力中后卫马奎尔,并且没有任何新球员补充到队,球队依靠瑟云居和埃文斯的组合却成为英超第三好的防守球队。但球队防守隐患依然存在,瑟云居和埃文斯的回追速度和预判能力一般,面对反击时速度上的劣势容易被对手所利用。两名边后卫奇尔韦尔和佩雷拉助攻后留下的空挡,无球员为其补位,对手队中如有突破能力强且身体强壮的前场球员时,莱斯特城看似稳固的防线,实际上漏洞较大。

本场比赛南安普顿面对莱斯特城会坚持上轮的反击战术,面对运动战进攻能力一般的莱斯特,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利用对手边后卫助攻上前留下的空挡,利用边路雷蒙德的速度对莱斯特城的后防线制造威胁.莱斯特城进攻中依赖中场蒂勒曼斯的组织和瓦尔迪的门前抢点较多,进攻方式过于单调,如进攻只依靠以上两名球员的发挥,客场面对南安普顿时并不会取得预期的效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117) 南安普敦(101) 英超攻防(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