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攻防:布雷西亚vs国际米兰

时间:2019-10-29 15: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 011 意甲:布雷西亚 vs 国际米兰 2019-10-30 04:00

北京时间10月30日04:00,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联赛升班马布雷西亚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布雷西亚时隔多年之后重回意甲,纵观两队交手历史布雷西亚处于明显劣势,双方过去22次交手布雷西亚2胜7平13负,22场中有20场比赛都无法取胜,本场面对本赛季气势如虹的国际米兰想要取分颇具难度。

布雷西亚是上赛季意乙联赛的冠军球队,球队以1分的优势力压莱切以意乙第一的身份升上意甲联赛,升级后的布雷西亚新赛季目前看来尚未熟悉意甲联赛,前9轮联赛布雷西亚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球队第7轮与萨索洛的比赛将在12月份进行补赛。本赛季布雷西亚主场目前1平2负尚未拿到主场首胜,最近4轮联赛布雷西亚1平3负状态堪忧。

国际米兰本赛季进行了换帅和引援之后在联赛中大放异彩,目前前9轮联赛过后国际米兰7胜1平1负积22分排名联赛第2,在积分榜上落后榜首尤文图斯1分。本赛季意甲开局阶段国际米兰豪取6连胜,但是之后在与尤文图斯的直接对话中输给了对手,尽管如此国际米兰本赛季的开局仍称得上出色。目前国际米兰联赛客场4战全胜,本场比赛客战升班马布雷西亚,相信国际米兰的目标只有全取三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雷西亚(91) 国际米兰(1022) 意甲攻防(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