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攻防:尤文图斯vs热那亚

时间:2019-10-30 13: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班霸尤文图斯上赛季轻松完成意甲的8连冠,为了能稳固意甲霸主的地位,同时在欧冠赛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新赛季斑马军团更换了主帅,萨里接替了阿莱格里,同时俱乐部签下了拉比奥特、拉姆塞和德里赫特等实力强援,以增强球队的实力。但是尤文图斯在联赛初期的表现并不算强势,一度被国际米兰抢占了联赛头名的位置。好在球队稳定性更强,目前联赛9轮战罢取得7胜2平的战绩,领先国际米兰1分优势排名积分榜榜首。

上轮联赛客场被升班马莱切爆冷1-1逼平,本赛季第2次在联赛中丢分。幸运的是国际米兰在随后与帕尔马的比赛也未能获胜,尤文图斯才保住了联赛头名的位置。本赛季尤文图斯在主场发挥尤其强势,联赛和欧冠共6个主场的比赛全部获胜。

热那亚是意甲中下游球队,实力不强,上赛季在意甲联赛排名第17位,惊险保级成功。本赛季球队实力变化不大,热那亚的目标依然是保级。新赛季热那亚开局表现高开低走,最初的2场比赛发挥出色,逼平罗马、击败佛罗伦萨,但是之后球队的状态一落千丈,遭遇了一波6轮不胜。

在1-5惨败给帕尔马后,热那亚的主教练安德雷亚佐利下课,接替他帅位的是意大利前国脚蒂亚戈-莫塔。这名没有太多执教经验的主教练在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中就给球队带来了胜利,主场面对升班马布雷西亚的比赛中,热那亚在上半场率先丢球的情况,蒂亚戈-莫塔下半场通过换人调整给球队带来了改变,最终他们以3-1的比分逆转击败对手,这场比赛帮助球队终结了6轮不胜颓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那亚(312) 尤文图斯(1578) 意甲攻防(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