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攻防:圣彼得堡泽尼特VS莱比锡红牛

时间:2019-11-05 1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3 欧冠 圣彼得堡泽尼特VS莱比锡红牛 2019-11-06 01:55

欧冠第四轮G小组,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回到主场迎战德甲莱比锡红牛。

双方上一回合莱比锡红牛主场逆转取胜泽尼特,三轮小组赛过后,球队排名小组第一。周末德甲联赛中面对美因茨八球大胜对手,攻击欲望十分强烈,阵容中几名前锋的状态不错,但接下来客场面对泽尼特,还是首先以做好防守为主。

莱比锡小组赛前三轮都有失球产生,球队防线在欧战中表现出的状态和在联赛中相差过大,在面对对手个人能力强的锋线球员时,以奥尔班为核心的后防线漏洞明显,在盯人和对抗成功率上处于下风。球队只能通过以攻代守的战术来掩盖球队防守中存在的问题。能否取得不败结果,取决于进攻端球员的发挥。

泽尼特周末联赛主场战平陆军,球队没有进行阵容轮换,中前场如久巴,阿兹蒙等主力球员出现在首发中,除了久巴以外,阿兹蒙的状态一般,可以理解是为欧冠留力。

泽尼特在俄超中具备一定统治力,联赛压力不大可以在欧战中倾尽全力。以前三轮的表现来看,泽尼特是一支擅长反击的球队,进球多数是由反击产生。久巴的摆渡加上阿兹蒙的速度,是球队中最擅长的进攻方式。其次左后卫日尔科夫的助攻能力也是球队所依赖的。如以上两套进攻方式受到限制,泽尼特的进攻会出现不小问题,球队能否取胜也存在疑问。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相差两分的前提下,泽尼特利用主场拿分欲望较强,但进攻方式变化较少,面对莱比锡时需要作出调整。莱比锡做客圣彼得堡以拿分为主要目的,如果能保持一定的攻击能力对泽尼特制造出威胁,球队将有可能在客场取得理想的结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莱比锡红牛(257) 圣彼得堡泽尼特(69) 欧冠攻防(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